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小区里投喂过的猫会认人吗

知乎体

安迷修x你x雷狮?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

 

 

匿名用户

 

答案是当然会啊!

之前遛狗的时候在小区前面那一块地方,绿化带旁边的小路那里,我遇到了一直特别漂亮的猫!它的毛特别好,在阳光下面看整只猫都像是在发光一样,尤其是那双眼睛,是特别好看的紫色,感觉里面像是坠着整个星河。

要怎么说,真的是跨越物种的盛世美颜了。

自家的金毛平时都非常都特别温顺,就算是住在答主隔壁的小姐姐敲他的小脑壳,他都不会叫一声,但是那一天,自家的狗子却一反常态的自己咬住绳子把我往前面拉,那只黑猫甩着大尾巴懒懒的向我这边看的时候,他还会发出低低的吼声,我的天,能让我家狗子变成这种充满攻击性的状态,答主当时就觉得这只猫真的好厉害啊。

然后答主当时就不顾自家狗子湿润的大眼睛和低低的呜咽,抽出了两串马步鱼,抹掉上面的烧烤料给猫主子呈了上去。

没错,答主就是一个即使遛狗都不忘找东西吃的人!

自家狗子当时似乎是感受到了什么莫大的危机,一直拽着我的衣角拉着我走,毕竟也是成年的大金毛,答主就算用了力气,也只能一步一回头的渐渐走远。

也不知道猫主子有没有看上我的马步鱼,小区外面那个叔叔烤的马步鱼贼几把好吃。

自从见过那只猫以后,答主就对它念念不忘,在给自家的狗子买狗粮的时候,还悄咪咪的买了猫罐头和小鱼干,明明是花我自己的钱,但是自家的狗子是醋坛子本坛了,我平时出去喂野猫,有胆大的猫猫还会在我投喂的时候上来蹭我的腿,然后我回家的时候我家狗子闻到我身上有其他小动物的味道,他就会低着头自己点着爪子过来,恨不得把我的腿蹭下一层皮来。

答主后来就开始有意识往绿化带那里的小路走,希望能够碰上那只漂亮的黑猫,结果还真的被我见到了。

猫主子就坐在我上一次见到它的地方,看到我过来以后扭头看了我一眼就再也不看我,我自己颠颠的走过去把猫粮放到它面前,猫主子的胡须颤了颤,又侧头眯了我一眼,似乎很瞧不上我上供的食物。

不过它后来还是吃了我拌的猫粮,而且一点不剩!

在养我家狗子之前,我一直想养一只猫来着,因为狗子太闹,答主也宅,所以对于猫猫,答主还是研究了一段时间的,在猫主子进食的时候我就一直在观察它,然后初步确定了它的身份。

成年雄性。有人养。缅因猫。

明明是很有名的品种,却像是野猫一样放养着,一身毛毛还灰扑扑的,猫主子的铲屎官是该有多么心大或者不在意,才会放自家的猫猫出门啊,万一受伤或者被人抓走该怎么办?

猫主子非常的壮,而且本身品种也是块头不小的大型猫,后来猫主子眼熟我了,每次看到答主就会自己从青石台子上跳下来,即使身手矫捷,肉垫也厚厚的,但是答主每次都能听到“咚”的一声闷响,不是答主夸大,答主一直觉得,要是哪天惹猫主子不开心,猫主子直接一爪子扇答主脸上,答主肯定要蒙,说不定还要转上两圈。

猫主子很高冷,有着一种唯我独尊的高高在上感,就是那种,他吃你的猫粮是看得起你,感恩戴德吧,还有,不许上手撸毛——这样。

没错,猫主子和小区里其他给两条小鱼干就允许人挠下巴的猫猫一点都不一样,答主投喂了他半个月,才堪堪能把手放到他后背上小心翼翼的撸撸。

猫主子是一只很有个性的猫,他从来不会去抢其他猫的食物,感觉他挺瞧不上的,而且猫主子也很有脾气,如果有人拿着猫粮带着戏耍意味的逗弄他,那么他要么就是闭上眼睛理都不理你,要么就是一甩大尾巴悄无声息但是又速度极快的离开。

答主对猫主子充满了仰慕之情,每次给他放猫粮的时候都恨不得双手举过头顶,虽然是夸大了,但是答主真的有在脑子里想象过那样的场景哦。

到了一个月的时候,猫主子就已经和我很熟了,他能辨认出我的脚步声,很厉害对不对!每次我去那条小路,他就会冒出来跟在我左右,我停下的话,他就会自己过来主动蹭我的小腿,柔软茂密的毛毛比最好的毛毡垫子都要舒服,如果我当时有事情,不能停下陪一陪猫主子,他就会默默的走在我身体两侧,一直到小路的尽头。

再后来,我和猫主子更熟了,他就会送我回家。答主一直怀疑猫主子是不是跟踪过我,不然他怎么会毫不犹豫的在前面带路,即使是答主故意停下,他也会扭过头来对着答主低低的叫一声,就像是在催促答主快点跟上,时间不早了。

答主以前有想过让猫主子到家里来做客,但是猫主子意不在此,就算答主推着单元门对着猫主子做邀请状,他也只是甩甩尾巴潇洒的离去,偶尔在离去的过程中,猫主子会扭过头用他那双漂亮的无法用语言表达的眼睛盯着答主看一会,然后扭头打一个哈欠,直接跑走。

答主坚持了几次就放弃了,因为自家的狗子,闹起脾气来真的是让人招架不住。

那只傻金毛似乎是觉得我在外面有别的猫了,要不要他了,答主第一次被猫主子送回家的时候,答主进屋就看见狗子趴在阳台上身体一抽一抽的,答主怕他得病就跑过去看他,结果他竟然接着转了个身用屁股对着我,但是即使是用屁股对着我我也已经知道你在哭了,笨蛋。

狗子一直都是一副傻兮兮乐天派的样子,好像从来没有过烦心事一样,答主那是第一次见他哭,哭的他眼睛下面的毛都变成一缕一缕的,

答主当时就有一种负罪感,类似于自家的小孩因为自己的粗枝大叶而受了委屈一样,答主就想着去给狗子准备一顿大餐来补偿他,结果我一转身,狗子哭的更伤心了。

答主转身就看见狗子眼泪汪汪的抬起头看我。

你真的不要我了吗?

狗子大概是想向你传达这个意思。

我一琢磨,狗子大概是又误会了,以为我嫌他烦想让他自生自灭。

答主心里就很苦了,心里很苦的答主后来就直接坐到地上,把狗子搬到自己腿边不停的给他顺毛。

“我只有安迷修一只狗子就足够了。”emmm我家狗子叫安迷修,这个名字源于带我去买狗的那位兄弟,但是那位兄弟并不知道我给我家狗子起名叫“安迷修”,希望他以后也不要知道……

其实狗子还是很有灵性的,答主一边顺毛一边哄他,哄了没多久,狗子就吼了一声,抬起头舔了楼主的脸一下。

在平时狗子要是敢舔我的脸是要被点脑袋的,但是谁让答主之前才伤害过这只傻狗幼小的心灵,所以答主忍了,答主不仅忍了,答主还给狗子切了牛肉加餐,还久违的让狗子进我房间在我床脚睡了一晚上。谢天谢地,那天晚上狗子没有自己跳到床上,不然我就要在睡梦中被狗子压死了。

感觉写的越来越偏题了……嗯……答主睡一会……zzzzz

 

。。。。。。分割线。。。。。。

妈耶一觉醒来竟然有这么多赞,大家都喜欢听我这么瞎几把乱扯吗?

刚刚去看了一眼评论,谢天谢地没有杠精出没,我小透明一枚,不要怼我……

还有评论里面有问到陪我去买狗的那位兄弟,emmm,并不是你们想象的那种关系哦,我和他就是很纯洁的同学关系,我卫生巾没了都敢发消息给他,让他帮我买的那种

 

昨天猫主子送我回家,我像以往一样向他招手想要目送他离去,突然猫主子就从喉咙里发出了低低的叫声,很威胁的那一种,答主当时愣了一下,以为自己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但是接着,答主就听到楼上传来了一声狗叫,答主一抬头,就看见狗子站在阳台上向下看,他眼中的敌意连我这个人类都看的明白。

你再过来你就死定了。狗子盯着猫主子。

然而猫主子只是优雅的舔了舔爪子,懒懒散散的走到我腿边去蹭我的腿。

我才知道猫主子还是个黑的。

看着猫主子扬长而去的背影,我觉得我今天晚上可以又不用干别的,就只是陪着狗子玩了。

 

。。。。。。很草率的分割线。。。。。。

我明明全篇都在讲我家狗子和猫主子,怎么你们一个个的都对我兄弟这么感兴趣啊,说!你们是不是他派来的间谍!

还有评论里面那个说,卫生巾都给我买,这种绝对是真爱的那位朋友,你太天真了,他成人礼那天,我可是直接送了他一部岛国动作大片做礼物

不要质疑我们单纯的兄弟情,除了进的厕所不一样以外,我们两个可以无限同化对方

 

今天在小区里散步的时候遇到了一个老人,似乎是认识猫主子的铲屎官的,她说猫主子是一只很凶残的猫猫,让我离他远一点,还说猫主子的铲屎官也是一个很不负责任的铲屎官,不然怎么会放任这么凶残的猫猫在外面游荡。

答主觉得她说话阴阳怪气的,就很是不想理她,但是答主又觉得直接走开不好,所以答主不得已就又听了一会

虽然不知道老人家是经历了什么才会对猫主子和猫主子的铲屎官这么深恶痛绝,但是答主觉得猫主子并没有她说的那样啊

就拿两件以前猫主子干的让答主觉得很暖心的事情来说:

答主有一次切菜的时候不小心切到手了,因为伤口不大流了一点血就止住了,所以答主也没有在意,吃完饭以后就拉着狗子带着猫粮去找猫主子了

狗子和猫主子见面一如既往的剑拔弩张,不得已答主只好把猫主子抱起来放到花坛上,一猫一狗彼此看不见彼此就消停了很多,吃完猫粮以后猫主子就大发慈悲的开始蹭我,因为在花坛上,他也碰不到其他地方,就只是蹭我的胳膊和手,我也就顺着他的动作去挠他的下巴,突然猫主子不动了,我看他不动我就也跟着不动,然后猫主子猛地摇头让我的手从他的脖子上移开,然后他接着反手一爪子压住了我的手。

我看着猫主子低头嗅着我的手,胡须一抖一抖,看起来煞有介事,猫主子就那么压着我的手盯着我看,等我给他解释我手上伤口是怎么来的,我真的觉得猫主子通人性,他在听完我说手上的伤口是自己切菜的时候不小心弄出来的以后,停顿了片刻,将毛茸茸的脑袋凑到我伤口那里去舔

猫主子,这是把我当成他的幼崽了吗??

还有一件事情,答主所在的市区是平原地区,然后今年又遇上了难得一见的大雨,部分小区的一层都被水淹了,答主所住的小区也是,平常通车的路现在变得像是河流一样。小区的保安叔叔和保洁阿姨都是很有爱心的人,他们一起趁着雨还不大的时候把小区里流浪的动物幼崽收到了室内,我听到他们做的事情以后,第一时间就问有没有看到猫主子。

猫主子体型巨大,打遍小区无敌手,小区里的人都认识他,所以也不存在记不住样子的可能,当答主听保安叔叔说,没有找到猫主子的时候,心里就咯噔一下,当即就拿了伞打算出去。

正准备下楼呢,答主的小腿突然被人拍了一下,答主低头一看,乖乖,猫主子不知道是怎么进到单元楼里来了,或许是我当时表现的太过兴奋,猫主子一反常态的拖着长音喵呜了一声,然后慢慢的、优雅的绕过我,走到我家门口,用爪子扒了扒门,看到我站在原地没有动,他又叫了一声。

猫主子就这样在我家做客了一天,狗子见到他虽然一副很不情愿的样子,但是似乎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并没有对猫主子怎么样。

顺便一提,狗子一看到猫主子进门,就非常警惕的把从小陪到大的布娃娃叼回窝里,生怕猫主子把娃娃弄坏,但是我感觉,猫主子对狗子还有狗子的娃娃挺不屑一顾的。

还有,猫主子被雨淋湿以后,我才知道,猫主子是真的壮,也不知道他的铲屎官一起给他吃的什么

 

。。。。。。很不负责的分割线。。。。。。

今天遇到猫主子的铲屎官了,头疼

 

。。。。。。分割线。。。。。。

评论区不要急,我会说的

 

答主所在的小区被水淹了以后,答主兄弟担心答主安慰就马不停蹄的赶过来了

可怜答主当时刚吃完饭,正带着狗子遛弯,原本一直在前面没头苍蝇一样乱转的狗子突然停下,答主只来得及看到他耳朵动了动,就被狗子拉着狂奔了半个小区,我的妈,隔夜的饭都要给我吐出来了

emmm之前没说,其实狗子是在兄弟家里养了半个月,调教的有点成果了才被牵到我家里来,我之前一直知道兄弟会训练他,但是没有想到他竟然会把狗子训练成那种只是听一声哨子就会撒了欢跑的东西,简直和二哈一样

兄弟后来也被答主教训了一顿,明明可以先打个电话来通知我一声,结果偏偏什么都不说直接就赶了过来,赶过来就算了,赶过来也可以给我发消息啊,又没有,不发消息就算了,你又不是没有家里钥匙,直接回家不就好了吗?!

非得吹哨子,让答主被狗子拖了半个小区,狗子见到他比见到爸爸还亲,之前扑了过去,答主很悲剧的,也一起被拉着扑了过去

天地良心,当时有几个老太太看我的眼神就不太对劲了

我想起来,结果这个傻子竟然拉着我问东问西嘘寒问暖,直到把我说得不行了,给他摆脸色了,他才停下

后来我才知道兄弟为什么要用狗哨

因为我

没有带手机

回家的时候猫主子已经不在家里,阳台上的窗户还是开着的,我记得我出门之前是关了窗户的,猫主子成精了吗

虽然对猫主子的不告而别有些失落,但是毕竟还能再见到,所以答主很快就打起了精神,兄弟也是很喜欢小动物的有爱心的人,我向他绘声绘色的描述了一下猫主子的盛世美颜,兄弟当即欣然同意了我的“一起喂猫”邀请

但是

可是

答主没有想到,这次在老地方等答主的,不只有猫主子,还有猫主子的铲屎官

……等下,猫主子和狗子又怼起来了,猫主子的铲屎官和兄弟因为猫主子和狗子怼起来所以也怼起来了,我去把他们拉开

 

。。。。。。分割线。。。。。。

答主没有想到兄弟和铲屎官竟然是认识的,还是很熟很熟的那种,熟到我兄弟将我和狗子护在身后,手中拿着我平常切菜的菜刀对着铲屎官

啊,还没有描述过铲屎官

emmm答主不夸大其词,如果猫主子算是猫中的盛世美颜的话,那么铲屎官也算是人类中的盛世美颜了,铲屎官的眼睛也是紫色的,像是猫一样,不过比起猫主子的星河,铲屎官的眼睛更像是旋涡,让人不断沉溺其中

和猫主子不同,猫主子被人盯久了好歹还会扭过头不让你看他,但是铲屎官不会,铲屎官只会勾着嘴角同样盯着你,等到你被他盯得坐立难安浑身不得劲的时候,他才从鼻腔里哼出一声冷气,大大咧咧的往沙发上一靠嘲笑着说:“怎么不继续看了?”

啊啊啊,猫主子怎么会有这样的铲屎官啊?

我的天他们两个怎么又怼上了,这里是我家啊

 

已经连分割都不想分割了,心力交瘁

还有,我要告诉你们,这不是桃花运,这是火葬场,这是断头台

真的是够了啊,有什么样的宠物就有什么样的主人,铲屎官和兄弟真的是够了,我要在这里狠狠的吐槽他们一波!

铲屎官有病!他当自己颜好就能当饭吃吗?不要和我说什么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你要是看脸,那你去ATM机那里,把脸贴上去,看看能不能有钱吐出来

我真的是受不了铲屎官那种颐气指使,说要补偿我照顾猫主子这么久时依旧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我都说了不用我就是看猫主子长得好看,人家还觉得我瞧不起人家,是看不上人家的回报

我能这么办,还不是把他原谅,我总不能让铲屎官给我买一堆猫粮罐头吧,而且猫粮罐头来了的话,最后还是猫主子吃啊,我说那你给我钱吧,他又说我俗,我说那你把猫主子给我吧,他睨了我嘴皮子一动利索的回了我一个“想得美”

……

要不是他长得高我简直都想抽死他了

 

再说说兄弟

兄弟一直是我心里的三好学生文明标兵,但是不得不说,面对猫主子和铲屎官的时候,不管是他还是狗子,都是一副攻击力爆表的样子

我就喝水呛了一口,兄弟过来给我顺气的时候都是一副想要和铲屎官打一架的样子,其实我一直是糙养长大的没什么讲究,但是兄弟不一样

兄弟一直觉得一定是铲屎官给我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所以我才会在殚精竭虑时被水呛着,万一呛死了怎么办

……

我不死都要被你咒死了

我最近才知道,长时间处于掉线状态的铲屎官为什么会突然出现

因为兄弟:)

兄弟和铲屎官好像是从大学刚开始就结了仇的冤家,两个人没事就是互相拆台,不同于文人间的打嘴炮,他们两个是真的动手

这次兄弟接收到消息马不停蹄的赶回来的时候

铲屎官想着反正家离得近就也赶过来想要膈应兄弟一下,结果没有想到我给他养着猫

不对,按这个说法

铲屎官之前是想暗算我吗……

 

————————————

不会再更了,他们找到我了

我哪个都不想要,滚!

编辑于昨天3:01·著作权归作者所有

 

End

—— ——— ——— —·

 
评论(18)
热度(98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