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关于她们最喜欢的你身体的一部分

咸湿这辈子都不可能里

短小我做到了,精悍就不知道了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凯/洁/祖/艾

——————————————

 

 

 

【凯莉】——【头发】

格外喜欢你的头发,甚至为了让你的头发看起来更加水润光滑而买了一堆护发用品这种事情,魔女小姐才不会说呢。

明明可以说明来意然后直接去触碰你的头发,却偏偏不说,仗着星月刃肆无忌惮的从你头顶上方直接下手,揉完了以后接着扬长而去。

鉴于你懵逼的次数越来越多,自己也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但是她凯莉小姐能去道歉吗?不、可、能!

……切,说自己每次“路过”的时候正好看到你头上有脏东西这种话,也只有傻子会相信吧。凯莉举起手中你送给她的棒棒糖,无奈的晃了晃,停顿片刻,她驱使着星月刃往回赶。

傻子都不会信这种话啦笨蛋!那个笨蛋是不是全身的营养都供到头发上去了,早晚要被人卖。

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笨蛋!

 

 

【安莉洁】——【肌肤】

你的皮肤就像是牛奶一样,白皙到了一种境界,而且触感也是一顶一的好。

咳!没有你们想的那么龌龊,安莉洁也没有上手摸过你。

她总是在见到你以后用手指轻轻点着嘴唇,头微微歪着,一双大眼睛单纯的望着你,眨啊眨。

简直可爱死了好不好!每次看到这样的安莉洁,你都忍不住扑过去抱住安莉洁一顿蹭蹭蹭,而至于安莉洁或许喜欢你的肌肤这件事,不如说完全是你的臆测。

而给你这种错觉的,是你每一次抱住安莉洁,她都会环抱住你,呆萌呆萌的用她的脸去蹭你的脸,一开始还是你抱住她蹭蹭,她才会回抱住你,后来就演变成了她看到你自己就会走过来,然后两个人又是一顿互蹭。

安莉洁是不是喜欢你的肌肤你不知道,但是你大概知道,你们两个再这么蹭下去,大概就能点着火了。

 

 

【祖玛】——【腿】

挥鞭转,意大利转,大跳。

双腿在舞台中央随着音乐和台下观众有节奏的鼓掌声而转动,像是小鹿一样纤细笔直的双腿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即使不跳舞,只是简单的行走,你看起来都像是即将要进行一段舞蹈,身姿袅娜,步履轻盈,一步一顿间似乎和着某种音律,优雅的不成样子。

你每天都会陪祖玛出去跑步,回来以后两个人会给彼此酸胀的小腿做一个按摩。

祖玛有时候揉着揉着会突然陷入沉思,那个时候你就会踢蹬着一双小腿去吸引她的注意力,笑着说她揉了那么久是想占你便宜,半真半假的嗔她一句“流氓”。

通常情况下祖玛并不会去反驳你,但是今天显然不一样,祖玛捏了捏你的脚踝,叹了一口气:“因为是你。”

 

 

【艾比】——【手腕】

艾比从来没有想过她会在射击馆里盯着旁边的姑娘看了整整半个小时,并不是姐不正常,艾比在心里小声的强调,只是这个人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所以我要看看,可不能抢了我第一的宝座!

其实她一开始只是想来看看,结果百无聊赖的四处乱扫,竟然被人一下子就吸引住了注意力。

齐整的练习服,利落的马尾,以及隐藏在手套下面的一小节手腕,在黑色手套的映衬下白的发光,晃得她头脑有瞬间的模糊。

唔啊,犯规啊。艾比捂住眼睛,又悄悄的张开手指。有没有人说过,认真的女孩子,也很有魅力啊……

喂喂喂!那边的小姐姐,我都明目张胆看你这么久了,你竟然一点反应都没有,真是不解风情!

姐明明这么可爱!

她鼓着腮帮子愤愤不平的想着,突然听到你那边小小的“哎呀”了一声。

是出问题了吗?她这么想着,脚已经往你的方向走去。

“你这样握弓很容易累的,来来来,姐教你。”

 

End

—— ——— ·—· —· ·· —· ——·

评论(6)
热度(6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