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修罗场的自我修养与觉悟

很久以前的那个梦

人员混杂,女主黑莲花,你的 @薇·冰凝·安娜·贝尔·梅丽·玛丽苏·生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的

极其崩坏,我不保证我写的好、可堪入目

——————————————

 

 

 

当你提着纸袋走进那所男校,所经之处万众瞩目时,你的脸抽搐了一瞬,面上不动声色温和有礼的伸手拦住一个男生问路,内心则把和雷狮沾亲带故的亲人们问候了一个遍。

珍爱生命,远离雷狮:)

你想起今天早晨六点雷狮给你打的连环夺命call,出门时嘉德罗斯黑如锅底的臭脸,还有司机在听到出行目的地时不动声色飚起来的车速,认真地考虑起一看见雷狮就把手中纸袋扔到他脸上接着转身就跑还不被抓住的可能性有多高。

答案当然是你不可能完成以上一系列内心活动,雷狮运动神经强到令人咂舌,这在你父母偕同你一起去雷狮家登门拜访,在他家院里看到他运动归来一身绷紧的腱子肉的时候就有了很深刻的领悟。

你慢腾腾的爬着教学楼里的楼梯,这所男校大概真的是个和尚庙,你自认姿容只算说得过去,根本算不上引人瞩目,可这一路走来,不仅是经过时会有人回头,还有窃窃私语和指指点点,说实话,有些过了,如果是寻常小姑娘,只怕就算不在这令人窒息的注目中面红耳赤躲躲藏藏,也多少该有些尴尬和不知所措。

你分出一点心神回想了一下自己的衣着仪容有无问题——当然没有问题!

那么造成这个情况的只有一种可能,

你深吸了一口气,伸手敲响一间教室的后门引起教室内人的注意,面上扬起一个人畜无害的笑容。

“请问雷狮在吗?”

可怜的你少不更事时结了一门娃娃亲,众人眼中门当户对的未婚夫,雷狮。

 

 

“一路上很多人在看我。”你尽力的忽视身后躲在教室门板后面的少年,还有他们“别挤别挤!”“是妹子——是活的妹子!”“卧槽为什么不是我被叫出去!”之类一点都不掩饰的嗓音,心如死水的把手中纸袋递到雷狮面前。

对方是在睡梦中被人推醒的,额头上一块红印,头发软趴趴的,平常像是兽类眼睛那样攻击性极高的眼睛现在微合半张,像是一只被人打断睡眠的猫,全然没有清醒时的精明劲儿,侧颜柔和的不可思议。

你估摸着他的精神大概还在睡觉,皱着眉又加了一句,“你想吃便当打电话给你家的人不好吗,再不济真的吃不上食堂手机一搜多少家外卖等着你下单,怎么就要来折腾我?”

回应你的是一记脑瓜崩。

“你傻啊。”他拖着长音,用那只弹你额头的手拿走了你手上的纸袋,顺手颠了颠,“要不这么做,别人怎么会相信这便当是我女、朋、友特意送来给我吃的。”他抬起下颚,把“女朋友”咬的又重又长,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

欠抽。

你放在身侧的手伸平又握紧,怎么也下不了决心朝着他的鼻梁来一拳。

“那你也不该六点就给我打电话。”你忍着怒气,只怕现在太阳穴那个地方的血管都能爆起来一跳一跳的。

“你觉得你一个大小姐会做饭?”言下之意是给你时间让你学,给你打算了。

“我不会我可以让家里的厨师做。”你反驳。

“这种东西不是自己亲手做的还有意义?”他挑眉。

“那你干脆饿死吧。”

“哈?你是要谋杀亲夫吗?”他眼睛一瞪,手指蠢蠢欲动

“你闭嘴我有男朋友。”你后退一步和他拉开距离防止他再弹你的额头,这么说完以后你犹嫌不够,又加了一句不要让你男朋友误会,却不想对方砸了一下嘴,一脸的意味不明。

“你可真宠那家伙。”你觉得雷狮说这段话说的阴阳怪气,冷笑一声才要怼他他,眼前就被白色充斥。

——是雷狮身上穿的白衬衫。

他躬身将你拥入怀中,身上是洗衣液的香味,在背后男生徒然升高的起哄声和口哨声中,他亲昵的和你咬耳朵:

“我想你的小男友大概不介意我抱你一下。”

他将这句话送进你耳朵里,无视你的挣扎拉着你的胳膊将你送下了楼。

看来最近他的小情儿缠的他有些紧了,你揉着手臂面无表情的钻进学校后面的植物园,安静的等待午休的到来。

你和雷狮都很精,在知道彼此维持一种似是而非的关系以后再做一些事情就很方便以后,你们就一直维持着一种诡异的关系,简直就像是一对没有感情的夫妻为了利益站在一起,明面上做模范夫妻,背地里却泾渭分明。以前也不是没给雷狮收拾过这种感情上的烂摊子,一回生二回熟,即使你之前一点恋爱经验都没有,也已经身经百战业务娴熟。

这次他是什么打算?让你当着所有人的面送饭,坐实你正宫的身份,然后再基由流言一类的东西传到对方耳朵里?好麻烦啊,像以前一样直接让你找到人然后做一个尖酸刻薄的的富家小姐不行吗?

雷狮这大爷惯会想一出是一出。

你揉了揉眉心,听到下课铃打响。

算了,反正雷狮不让你好过你也不会让雷狮好过就是了。

这么想着,你的肩膀被人环住。

“抱歉,过来这边要花点时间。”

 

雷狮打开便当盒,看着里面种类丰富烹制精细的食物,极为嫌弃的啐了一声,他抽出筷子挑了一块看起来比较顺眼的牛肉放进嘴里,嚼了两口就差点把嘴里的肉吐出来。

不正常的辣。

她家的厨子是用魔鬼椒炒菜吗?

一瞬间他看向那个食盒的眼神像是看着七鳃鳗做成的仰望星空派,然后他灵光一闪,像是想到了什么,又夹了一块肉仔细端详。

在光下一照就会发现那些小把戏了。

什么啊,他笑了一声,之前一直闷在胸口的那口气一下子就消散了。

他可不知道哪个厨子会胆大包天到用酱汁把生姜浸上色,再用肉包住生姜做菜的。

不是说是让厨子做的吗,撒谎精。

 

大概真的是太久没见,你没想到一向不喜人触碰的格瑞竟然会主动的抱住什么人。

他的胸膛紧贴你的后背,鼻尖蹭着你脑后的发。

是在撒娇。

你抬起手,掌心压在他的手背上,安抚性的拍了拍。

格瑞是你的男朋友,虽然颜好能力也出众,但是家境上和你是两个世界,属于“祖上阔过”的那种类型,也是你父母绝对不会看好的那种男友。和你父母是不能扯“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的,确实,会有那种一人得道鸡犬升天的能人,但是前期收益太少,不符合他们的利益观。

当然,也并不符合你的择偶标准。

有些人适合谈恋爱却不适合结婚。

所以你今天要对格瑞说的就是:

“格瑞我们分手吧。”

你感受到掌下属于格瑞的手瞬间变得像是冰一样凉,和预想中一样的表现,你低下头,拂开他的手。

不会就这么结束。

你的手腕被格瑞拉住。

你转头看他身子前倾伸手拉住你,刘海遮住他的眼睛看不清他现在的眼神,或许和以前一样像是坚冰一样吧,只不过是裂了条缝而已。

他咬肌绷紧,整个下颌线条流畅到锋利。

“为什么?”他问。

还能为什么啊,我找到更好的搭伙对象了,你现在没有家世不能给我帮助了,嘉德罗斯看你不爽让我和你分开我现在还不能和他正面刚。算了,有时候沉默也是一种手段。比起你自己说出那个关于嘉德罗斯的、堂而皇之的理由来拒绝,还不如让他自己去想,他那么聪明,多猜猜总能猜中。

你的沉默换来的是他更加用力的握住你的手腕。

啊啊真是的,一个两个不要都使劲握紧我一边的胳膊啊,会断的。

你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翻了个白眼,压制着想把他的手直接甩开的想法。

“是他吗?”他盯着你,目光如炬。

你含糊其辞。

格瑞看你躲闪他的视线,皱起了眉:“嘉德罗斯不是什么好人……雷狮也不是。”

果然第一个想到的是嘉德罗斯啊。

“你知道我弟弟一直不喜欢你,而且雷狮,”你停顿了一下,显得难以启齿,“你知道,我们两个是有婚约的。”

“……那个婚约——”

你沉默着,说实话嫁给雷狮也不是不行,反正结婚以后也是各玩各的,只是最近雷狮越发给你一种捉摸不透的感觉。

捉摸不透,那自然是要远离了。

“那是不是我比他优秀,婚约就有可能作废?”

你猛地抬头,声音颤抖:“你不要胡思乱想。”

他定定看向你的眼神告诉你,这不是一个玩笑。

你呼吸急促起来,手也开始有了发麻的感觉,当然这不是因为恐惧,是兴奋。

你反握住他的手,“你不要做傻事。”

其实你巴不得他们几个赶紧打起来。

 

 

回到车上的时候你整个人像是忽的被人抽了骨头一样坐在真皮座椅上,伸手胡乱的把衣服领口撤开,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您看起来像是才经历了一场战斗一样。”驾驶的位置,年轻的男人传来阵阵轻笑。

你用手撑头睨了他一眼,拖着长音语气不耐,“你不是知道我去做什么的吗,安迷修?”

“哈哈。”男人翠色的眼睛在中央后视镜一闪而过,他转头看你,笑得眉眼弯弯。

“雷狮把您做的便当吃完了哦,啊,还有格瑞那个孩子,他当时就站在您背后,看您被雷狮抱住。”

你忍不住鼓起掌来,“哇哦,安迷修你好厉害啊,你在我身上装摄像头了吗。”语调平缓,不悲不喜。

他低头一笑,像是不好意思一样的呢喃:“我怎么会在您身上装那种东西,我只是,”他抬头看你,眼中只有你一个人,“我只是跟在您身后而已。”

嘁。你嘴角拉扯出一个不屑的弧度,坐起身子,伸手抚上他的侧脸。

“所以你在控诉我忽视你了?”你挑眉,笑得恶劣。

“怎么会。”他将手印在你的手上,将那只手包住放到唇边轻吻着指尖,“您不是在忽视着所有人吗?”

你被他的说法逗乐,笑出了声,“确实如此。”你抽出那只手,转而绕到他的后颈按住那里的皮肉,身子前倾舔了一下他的唇瓣,接着坐回原处。

“但是这样的我,只有你见过。”你的拇指在他的下唇狠狠擦了一下,放到唇边舔了一下。

你听到他轻笑出声,转身启动车子,“接下来有什么事情是需要在下去做的吗?”

“有,看着格瑞和雷狮,雷狮情况不妙的话就把以前整理的资料交给他哥哥的手下,如果格瑞情况不妙就由你出面站到雷狮那边。”你看着窗外风景连成混杂的长线,做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

“除了这个,其他的随便做。”

 

 

“呦,你怎么出去那么久?”回到家就看见那一抹熟悉的金黄色。

嘉德罗斯原本没什么表情的脸在看到紧跟在你身后的安迷修时跌入冰点。

“垃圾就是垃圾,出门都要被别人保护。”他环胸站在你回房间的必经之路,抬着下巴故意挡住路不让你过去。

你一直对他的态度不置可否,只是拉住安迷修的手引爆他最后一点理智。

“今天去给雷狮送了一个便当,啊,还有,我和格瑞说过了,但是他不愿意分手。”你趁他注意力不集中时,拉着安迷修从他身侧挤过。

“啊,还有,我也不想和他分手,暴君弟弟。”

将这句话送进他耳朵里后笑着离去,然后把安迷修拉进房间以后猛地拉住他的领带让他低头,在他怔忪时吻住他的唇。

门内安迷修回过神捧住你的脸加深了这个吻,门外嘉德罗斯死命的踹门。

“给我离她远点!”

你闭上眼睛,在他的动作将要更进一步时推开了他。

现在只能做到这些。这是你一直都在和安迷修强调的,至于原因,在家里搞出太大的声响会被嘉德罗斯发现啊。

啊啊就是这样,你看着安迷修眼中一闪而过的锋芒,笑得灿烂。

就是这样,不要看见我的真心,不要太多的关注着我,你们只要看到我想要给你们看的那一面就可以了。

由你刻意制造的充满电光火花的一天就又这么过去了。

 

End

我觉得这或许是一个宅斗故事(?)

 
评论(8)
热度(6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