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你的求生欲

察觉到不对劲的时候,要如何避免火葬场,强行一波稳住呢?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嘉/格/雷/安/卡/丹/帕

——————————————————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你觉得我怎么样?”

你:“狂野中带着性感,性感中带着奔放,奔放中带着清纯,清纯中又带着一丝可爱——您就是我见过最清新脱俗不做作,和外面那群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的烟火!”

嘉德罗斯:“……”

你:“呸,不是——”

你:“嘉德罗斯大人我的意思是,最昂贵的金丝无法类比您的发,最璀璨的钻石无法匹敌您的光芒,您比骄阳灼眼,又比熔岩狂烈,您离开世界会更加的璀璨夺目肆意生长,但是世界离开了您却会徒添无数寂寥与失望,像我这样卑微渺小之人不敢乞求王的垂怜,只要仰望着您,我就满足了。”

嘉德罗斯:“蠢死了。”

嘉德罗斯:“渣渣。”

 

 

【格瑞】

格瑞:(一瓶牛奶递过来)

你:(接过来随手放到一边,低头继续打游戏)

格瑞:“牛奶还是温的。”

你:“嗯。”

格瑞:“不要老是低头玩手机。”

你:“嗯。”

格瑞:“游戏重要?”

你:“嗯——嗯嗯嗯?”

你:“不!”(扔掉手机拧开牛奶一饮而尽)“格瑞你最重要了!你就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四分之三,我离了什么都不能离了你!”

格瑞:“乖。”

 

 

【雷狮】

雷狮:“解释一下你手机上的表情包是怎么回事。”

你:“emmm,说来话长……”

雷狮:“那就长话短说。”

你:“emmm,我想,我需要消化一下现在发生的事情,比如说,雷狮你怎么能翻我手机呢!?你怎么还知道我手机密码了呢!!”

雷狮:“呵,还要继续拖延?”

你:“……”

你:(土下座)“雷狮爸爸我错了!大爷!你饶了我吧!我不该拿你做表情包还发给别人看,我也不该在别人讨论你的时候凑上去爆你黑料的,我不应该在群里说我和你分手然后到处撩妹的!但是你要相信我,我还是爱你的啊!人总有皮的时候,您就饶了我吧,饶了我吧!!”

雷狮:“态度不错——但是不要以为这样就能算了。”

你:“给我留个全尸?要腰???”

雷狮:“放心。”

 

 

【安迷修】

安迷修:你好,小姐。

你:“我哪里好?”

安迷修:“您哪里都好,哪里都是在下喜欢的样子,只是看到您,在下的脸上的笑容就无法抑制,心跳也在不断加速,小姐您能听到吗?在下的心跳声都乱了。”

你:“??!!啾啾啾!”

安迷修:“?”

安迷修:“小姐为什么要学鸟叫?”

你:“……安迷修,爱过。”

安迷修:“小姐请等一下!——在下的意思是说,您已经这么可爱了为什么还要学鸟叫呢?您变得更加可爱了在下就恨不得每天二十四小时跟在您身边守着您,不让其他人看到您了。”

你:“你这么说我都不好意思啦!”

安迷修:“怎么会,在下只是说了一小部分,还有很多您可爱的地方,在下还没有说呢。”

安迷修:“您愿意做到在下身边,听在下慢慢说吗?”

 

 

【卡米尔】

你:“噗嗤——卡卡你快看,这里竟然有一个帖子是专门讨论你的哎!果然卡卡的人气也非常高呢,开心~”

卡米尔:“嗯。”

你:“嗯——我翻翻看看这里面都说了些什么啊,啊,我念给卡卡听吧!”

卡米尔:“好。”

你:“很多人都在讨论卡卡爱吃甜点的事情,还有怎么吃也吃不胖的问题,啊——我也好想和卡卡一样,不用顾忌糖分啊脂肪啊之类的,直接放心大胆的吃啊。”

卡米尔:“不管你是什么样子我都会喜欢上你。”

你:“唔啊啊啊卡卡你好撩啊!你是天使吧,是天使下凡吧。”

卡米尔:“……我是海盗。”

你:“那也是全宇宙最可爱的海盗!”

卡米尔:“可爱?”(皱眉)

你:“全宇宙最可怕没人敢阻碍的海盗???”

 

 

【丹尼尔】

丹尼尔:(微笑)

你:“丹尼尔爸爸我错了quq”

丹尼尔:(继续微笑)

你:“人家不该去给裁判球捣乱,还伙同别人一起炸凹凸大厅quq”

丹尼尔:(笑意逐渐加深)

你:“勇于承认错误的小孩是乖小孩quq”

丹尼尔:“嗯,乖。”

你:“我要亲亲抱抱举高高!”

丹尼尔:“等一下。”

(三个小时过去了)

你:“丹尼尔大人您的小可爱再呼唤您——”

你:“丹尼尔大人您的小可爱想要见您——”

你:“丹尼尔大人……”

……

你:“我去你丹尼尔大爷的!搞事才见我,不搞事就把我扔一边,劳资不陪你玩了!”

你:“求生欲?求生欲追不到丹尼尔!”

 

 

【帕洛斯】

GAME OVER

 

End

安迷修,真的太适合欺负一下了!

— ···· ·· —· ——· ···

评论(9)
热度(77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