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团子与他

也是点文提到的梗,当时脑海里已经有大纲了所以不是点文我也写出来了

忘了那一位小可爱的ID了真是抱歉,如果那位小可爱看到这一篇麻烦在评论区举一下手

上一篇刀子弄得我有一点虚,所以这一篇是糖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嘉/格/雷/安/金

————————————————————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虽然是不可一世的王者,但是却有着九岁的年龄与身躯,如果不是因为今天晒太阳的时候你比他早醒片刻,你大概都忘记了他也是一个孩子,有着滑嫩的皮肤和柔软的脸颊,在阳光照耀下像是散发着金色光芒的绒毛。

都是因为他平时都太过厉害了,你伸出手想戳一戳他的脸颊,却在指尖快要触碰到他脸颊的时候转了个圈,扒住他的围巾,将自己整个人往他身边凑了凑,闭上眼睛将他身上阳光的味道吸进肺叶,都是因为他又强大又聪明,一直站在你前面做你的道标,只要不去找格瑞打架的其他时间看起来都比你要成熟稳重,才会让你忘记了他的真实年龄。

稍稍做一些符合你年纪的事也行啊王。你气鼓鼓的嘟着嘴,我现在连你的脸都不敢戳怎么想都是你的错。当然这些内心波动你是不会让嘉德罗斯知道的,开玩笑你还想安稳的多活几年。

但是从那以后嘉德罗斯的脸就入了你的心窍了,和入魔一样。

你不敢去戳嘉德罗斯的脸,暗戳戳的戳都不敢,你怕他以为你在戏弄他然后一棍子把你敲进土里,但是你又实在是想戳,最后你想了个折中的办法,在积分商城买了最好的布料和最柔软的填充物,自己动手做了一个嘉德罗斯的团子,说到这里你就又要多说一句了,明明积分商城里之前有卖大赛前四的抱枕,结果被嘉德罗斯知道了以“王是那群渣渣能肖像的吗”这样的狗屁理由一锅端了积分商城,然后从那之后积分商城里就不卖嘉德罗斯抱枕了。

……要不是因为嘉德罗斯你也不用在这里印针缝团子!你看着自己伤痕累累的手,哀叹一声,但看着自己的战果又开心起来,不管怎么说自己现在也能戳嘉德罗斯的脸了,而且还是自己亲手制作的成果,虽然这个团子不能让嘉德罗斯看见,但是没有关系,你并不在意。

你双手捧起嘉德罗斯团子,狠狠的捂在自己脸上,用自己的脸狠狠蹭着团子柔软的布料。

“啊啊啊罗斯好可爱!脸好软啊啊啊可爱死了!”

嘉德罗斯打完怪来找你的时候看到的就是你抱着一个破布团在自己脸上死命的蹭着。

那个家伙是要把脸蹭破吗?嘉德罗斯皱起眉,向你那边走去,这样可不行,他把那个破布团子从你手中揪出来,“你这个家伙在搞什么鬼——”他瞟了一眼那个被你揉的有点皱巴巴的团子,然后顿住。

“你这个家伙,”嘉德罗斯捏了捏手中的团子,一脸嫌弃,“这是什么东西?这么丑!”

被他这么一说你也忘记慌张了,接着怼了回去,“哪里丑了,这明明是我想着你的脸缝出来的。”你夺过团子煞有介事的指着你特意绣上的小星星,“你看,我还绣了星星呢!”

“……”嘉德罗斯看着你反驳他的同时也不忘捏两下团子,挑了一下眉,“本尊就在这里你还去捏什么破布团?”他把你拉进他怀里,不容你拒绝的从你手里挣开团子扔到一边,把自己的脸往你那边一凑。

“愣着干什么?捏吧。”

【格瑞】

如果不是格瑞太冷淡,你想你也不会专门去买一个格瑞团子。

虽然格瑞待你是没话说啦,但是你还是想听一下自家男朋友的甜言蜜语啊,结果你们在一起这么久,别说是甜言蜜语了,抱抱都少,就更不要说其他更深一步的交流了。

你还没有感受过激情,就觉得自己已经步入了老夫老妻的模式,那个传说中完全靠两人感情与信任维系关系的状态。

难道格瑞就一点都不渴求你吗?你有点委屈,自己就这么没有魅力吗?还是说自己就这么饥渴?!

你蹂躏着怀中的团子一脸幽怨的看着格瑞,虽然他知道你的眼神是幽怨的,但是他并不知道你为什么会幽怨,所以也只是拍了拍你的头,转身坐到另一边去了。

一个抱抱都不给你!你更幽怨了,感觉心里悲愤难平最后竟抚平了团子上的褶皱对着它自言自语。

“格瑞格瑞你爱我你怎么都不抱抱我啊……”果然你一提到格瑞,他虽然看上去依旧没什么变化,但是你毫不气馁,“那我抱抱你吧。”说完你抱了抱团子。

格瑞看起来有点失望呢。

“嗯——格瑞软软的好舒服,”你故意发出一声喟叹,举起团子一脸认真,“格瑞看起来冷冰冰的但是其实内里很柔软啊,果然我最喜欢这样的格瑞了!”

格瑞先生不要掩饰了,我看见你耳尖红了。

你哼了一声,语气里掩不住的委屈,手指一下一下戳着格瑞团子,“但是为什么我这么喜欢格瑞,格瑞也这么喜欢我,我们到现在为止连接吻都还没有呢?”你停顿片刻,像是听见团子在说话一样,将它举到耳边一脸认真的“嗯嗯啊啊”着,然后一脸惊喜的把团子举到面前,“真的吗?格瑞你真的现在就要亲亲吗?嗯——mua!”你狠狠的亲了团子一口,“格瑞最好了!”

你看见格瑞已经逐渐往你这边走了哦。

你仿佛戏精上身,举着团子还要说什么,就见格瑞从你手中拿过团子叹了一口气,那一脸无奈的样子让你一下子不满起来,嘴里一边说着“啊你这个恶党我和格瑞是真心相爱的你别想拆散我们”,手一边去够被格瑞放的远远的团子。

格瑞又叹了一口气,扶着你的脖子低头深深的吻住了你。

“这些事情本来是想结婚以后再做的。”

【雷狮】

雷狮从帕洛斯那里听说你订购了一个雷狮团子这两天就要到货了。

小家伙。他摸着下巴笑的一脸得意,就这么离不开他吗看不见他还要买一个团子看着,这一瞬间他感觉自己的内心被满满的爱意盈满连根烤串都挤不进去,步履轻快的回了基地,看见你一个忍不住又毫不节制的睡了你一个晚上。

事后躺在床上的你浑身酸痛一脸懵逼的被雷狮按在他胸口的位置,不知道自己为什么突然又遭遇了一场无妄之灾。

裁判球运送的团子后来自然是被海盗团劫了去,你左等右等就是等不来团子心里逐渐焦躁起来,然后就看见雷狮雄赳赳气昂昂的一手扛着雷神之锤一手抓着你订的团子向你走来,整个人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炸了。

“你还真是喜欢我啊。”他晃了晃手中的团子,看着你涨红了脸张牙舞爪的扑过来,一下子举高了手,像是逗小猫一样逗得你团团转。

“你这个臭海盗别自恋了!”你怒目而斥,力图让雷狮知道如果再不把团子给你你就真的要生气了,结果换来的只是雷狮肆意的大笑。

“啊,我懂我懂。”口嫌体正直什么的,他低头看着你,越看越觉得你好看,越看越觉得你就是他此生独一无二的至宝,才想抱住你给你一个表达他爱意的深吻,却被你看准了时机迅速抢过团子拔腿就跑。

你跑回屋里锁上门,确定雷狮不会破门而入,那个一直悬着的心才放回原处,如果雷狮知道你买团子的真实用意是什么,一定会一锤子锤死你的,你想着他刚刚满脸爱意的样子抖了一下,决定让这个美丽的错误继续保持下去。

你举起刚刚一直紧紧抓在手里的雷狮团子,愁眉苦脸的叹了一口气,小粉拳一下又一下的打在雷狮团子的脸上,“臭雷狮!臭雷狮!回来就睡我!我腰疼都看不出来!我拒绝你还继续!大笨蛋!大笨蛋!打死你!打死你!”

为什么要买雷狮团子?当然是因为你想打雷狮但是又打不过他,只好买个团子出出气了。

【安迷修】

在下一直觉得小姐是一位非常冷淡的小姐。

明明之前还没有确定关系的时候小姐还会和在下开玩笑,还会和在下争辩什么的,怎么到了后来在一起了就变成了“嗯。”“都行。”“你看着办。”这样的状态啊……为什么小姐总是用这种话截住在下好不容易在心里打出来的腹稿啊……(骑士式委屈.jpg)

今天的骑士大人依旧在努力的亲近你,然后依旧在绝赞失败中。

你告别安迷修回到自己住处以后靠在门上深深地吸了一口凉气,整张脸变得通红,捂住脸发出意义不明的哀嚎,安迷修,太撩了。你回到卧室扑进安迷修团子的海洋,整个人像是一条虫子一样在床上滚来滚去,明明是一个宇宙超级无敌直男,怎么每一次都会撩的你差一点就破功呢。

“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男人啊!”你抱着团子哀嚎,顺便狠狠地亲了团子的脸一下,再这样下去你会把持不住暴露本性的,安迷修会不会不喜欢小迷妹不对是痴汉属性的女友,一定会嫌弃的吧,说不定还会被吓到。

怎么可以吓到骑士大人呢!你抱着团子开始了每天例行的吹爆安迷修活动,丝毫不知道去而复返发现你房门没关上以为你遭遇不测进而吓出一身冷汗的骑士大人本尊正一脸复杂的看着你。

虽然小姐夸的在下都有一点飘飘欲仙了,但是,这些话为什么小姐不能和在下本人说啊,难道说团子的魅力比在下还要大?

安迷修非常不解,然后尝试性的轻咳了一声,看见你回头才要露出一个微笑,结果就被一只团子当场爆头。

“啊啊啊安迷修你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啊!啊啊啊我刚刚我的话你都听见了!”

“是的在下都听见了。”他把团子从脸上拿开,小心的避开地上圆滚滚的团子,弯腰一脸委屈的和你直视,“是在下哪里做的不好吗?竟然让小姐每天宁愿对着布偶说话也不愿对着在下说话。”

“不是啦!”你听出安迷修语气里浓浓的厌弃意味,忙打断他的胡思乱想,“是因为看见你本人太紧张了。”把心里话说出来太羞耻了,你抱紧团子脸更红了,“紧张的话会说错话做错事,我害怕骑士大人会不喜欢我……”

是这样的原因吗?安迷修哭笑不得,膝行到床最里端,连人带团子一起抱进怀里,“我喜欢的是小姐这个人,所以小姐不管是什么样子的我都会喜欢。”

“小姐有什么话想对我说不妨直接和我说,一直抱着团子的话,即使那个团子也是我,我也是会吃醋伤心的。”



【金】

你不明白金为什么要专门买一个他的团子送给你。

原本还一脸期待的看着你的小太阳在看见你半天都没有动作以后有点慌了,“你不喜欢这个团子吗?”他拉着你的衣角可怜兮兮的看着你,好像你一说不喜欢那双眼睛里就能接着滚下泪来。

你摇了摇头,将金团子抱进怀里,“没有,我很喜欢这个团子。”

金松了一口气,转念间又眯起眼睛嘟着嘴一副“我要伤心了”样子问你,“那你刚刚怎么犹豫了那么久啊,我还以为你不喜欢心提起来了好久。”

“只是没有想到你会送一个自己的团子给我。”你捏了捏那个笑的傻兮兮的团子,觉得这个团子虽然长得不怎么样吧神韵倒是抓的不错。

“因为你和我在一起了啊!”金一脸理所当然,“我们在一起了以后当然都是我出去赚积分啦,你在家里带着一个人多无聊啊。”

你们已经结婚了吗?你一脸问号,这种赚钱养家的既视感是怎么回事?

金看你一脸不解更加着急了,两只手挥舞的飞快,“我出去赚积分要很久的,也没办法随时随地的和你联系——”

“所以你就买了一个团子希望我自己一个人不要无聊?”你声音里带了笑,看到金郑重其事的点了点头,笑意加深,“你可以不用这样的金,”你凑到金跟前亲了亲他的脸颊,“我觉得两个人一起赚积分也很有意义,而且我也不是那种没什么能力的家伙。”

金被你亲的一愣,眼神躲闪的用手指刮了刮脸颊,嘿嘿笑着。

你一手抱着团子,一手拉着金还没张开的属于少年的手掌,一脸认真,“我们一起去创造属于我们的未来吧。”

End

我写了些什么玩意(捂脸)

 
评论(13)
热度(963)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