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旧设和新设

旧设和新设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就是我想让他们)碰面了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尝试一下文学剧本的写法,但是绝对不是正经文学剧本的写法

嘉/格/雷/安

————————————————————

【嘉德罗斯】

夜  赤焰山

(两个嘉德罗斯面对面站着,摩擦武器的动作一致)

旧设嘉:(神色不快)“这种家伙竟然和我是同一个名字,真是耻辱。”

嘉德罗斯:(被激怒,大喝)“谁允许你把我的话先说出来的!不想活了吗?”

旧设嘉:(冷笑,举起武器)“你以为我会害怕你吗?小偷。”

嘉德罗斯:(冷静下来,也举起武器)“谁是小偷打一架不就知道了渣渣!”(主动出击)

旧设嘉:(防挡,回击)“不过如此还敢叫嚣!”(由守转攻)

(怎么激烈怎么打,从地上打到天上,再从天上打到地上)

(打架持续十分钟)

(从天上掉下一人)

(地面被砸出一个大坑)

你:(躲在石头后面观望)

旧设嘉:(身形虚浮的落在地上)“小偷就是小偷。”(跳进坑里把嘉德罗斯拉出来)“即使偷了我的名字,也不是我。”

嘉德罗斯:(猛烈咳嗦)“不许碰她……”

旧设嘉:(眉毛一挑)“啰嗦。”(武器朝你那边一挥)

你:(被旧设嘉抓着胳膊)“不许你欺负嘉德罗斯!”(强忍惧色)

旧设嘉:“我也是嘉德罗斯。”(面色不虞,抓着你的脸对着他)“胜负已分,这个假冒伪劣没有资格拥有你。”

你:(努力挣扎)“就算你和罗斯一个名字,你也不是嘉德罗斯!”

旧设嘉:(怒极反笑)“不要挑战王的底线。”(搂住你的腰,冷笑)“如果你喜欢当着别人的面被上,我也不介意。”

【格瑞】

日 寒冰湖

(你坐在格瑞旁边,不时打量着格瑞)

你:(柔声细语)“格瑞你今天是不是不舒服啊?”

旧设瑞:(故作深沉的一手撑头)“我没事,你不要管我。”(星星背景出现)

(凯莉画外音:闷骚的话你要反着听小傻瓜)

你:(神色焦急)“不行啊怎么能不管你呢!”(靠近旧设瑞一些)“你如果有事我会心疼的!”

旧设瑞:(突然放下手,语气荡漾的)“啊~”

你:(吓了一跳,站起来)

旧设瑞:(拉住你的手)“再把刚刚那句话说一遍。”

你:(一愣)“哪一句?”

旧设瑞:“就最后那一句!我如果有事你会——”(疯狂暗示)

你:(脱口而出)“会心疼的。”

旧设瑞:(放开你的手,转而抱住自己)“啊~~~”(看向你)“再说一遍。”

你:(QAQ)“会,会心疼的。”(慢慢往后退)

旧设瑞:(发现你要跑忙抱住你)“你心疼我一定是因为喜欢我,事不宜迟我们现在就去登记结婚。”(星星背景逐渐闪亮)

(一道刀光向旧设瑞袭去,格瑞登场)

格瑞:(攻击状态)“离她远一点!”

旧设瑞:(看着手臂上划出的血痕,大声抱怨)“真是——我的皮肤这么好你怎么下得去手!?”(星星背景持续在线)

你:(一脸懵逼的左右看旧设瑞和格瑞)“格瑞!”(朝格瑞跑去)

格瑞:(接住你把你拉到身后)“站在我身后。”

旧设瑞:(面色一冷,拿出武器)“看来不打是不行了。”(星星背景在这一刻达到最高亮度)

【雷狮】

迷宫星 

(你被雷狮打伤,坐在地上)

雷狮:(朝你靠近)“弱者是没有权利拒绝我的!”

你:(眼神凶狠,朝地上吐了一口血水)

雷狮:(冷笑)“你以为你这样我就会杀了你吗?”(一脚把你踹到在地,居高临下的看着你)“如果真的是那么想的话,你就大错特错了!”

你:(持续挺尸)

(布伦达登场)

布伦达:(看到你们明显一愣,指着雷狮)“你是谁?和我长得挺像的。”

雷狮:(同样一愣)“我是谁并不重要吧。”(他挡在你身前)“倒是你,现在说话,是要插手我的事情吗?”

布伦达:“哈?”(难以言喻的表情)“你以为自己是谁啊!拽的和二五八万带两筒一样!”(暴躁的发动了攻击)“我招你惹你了!”

雷狮:(眯起眼睛,冷笑一声)“呵,自寻死路!”

(十万伏特与十万伏特相遇,画面有一段时间变成一片空白)

你:(捂着伤口忍痛站起来,想趁乱逃走)

(两道闪电同时劈到你前进的路上)

雷狮:“谁给你的胆子逃走了鶸!”

布伦达:“我现在帮你打架你竟然还要走!你觉得公平吗!”



【安迷修】

日 凹凸大厅

安迷修:(看见你非常高兴的走过去打招呼)“又见面啦,温柔美丽的小姐,请问今天有什么事情我帮助吗?”(手中变出一朵玫瑰,摆了一个自认为很帅气的姿势)

(五分钟过去)

安迷修:(忍不住睁开眼睛,头上呆毛一立)

旧设安:(死亡凝视)“你是谁?为什么轻薄小姐?”

安迷修:(一愣,急忙)“在下没有!”(充满敌意的看着旧设安)“请问阁下又是谁?”

旧设安:(轻蔑的)“哼!”(神色严肃)“在下是最后的骑士安迷修。”

安迷修:(指着旧设安对你大喊)“他说谎!小姐快点离开他!这个人很危险!”

旧设安:(面色一冷,拿出冷热流)“欠收拾。”

安迷修:(同样拿出凝晶流焱,正色)“小姐请快点离开吧,在下会拖住这个满嘴谎言的家伙。”

你:(站到他们两人中间,微笑)“好啦好啦,你们都把武器收起来吧,就让我来说一下现在的情况吧。”

(两人不情不愿的收起武器,看着对方又要言语攻击,被你看了一眼安分下来)

(十分钟过去)

你:(一击掌)“所以事情就是这样啦,你们两个都是安迷修,只是不同时空的安迷修哦。”

安迷修:(一脸残念)“为什么……另一个世界的在下,会有一米九那么高啊!”

旧设安:(看了他一样,冷哼一声)“不长出息!”

你:(拉住两人的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但是两个人要好好相处啊。”

END

诸君,我突然发现,旧设和新设争风吃醋的肉也很好吃啊!

评论(34)
热度(2044)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