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有一个很会玩的妻子是什么体验

我说的这个会玩,大家都懂得吧,疯狂眼神暗示. jpg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嘉/格/雷/安

——————————————————




【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要出去视察一个月,不能带上你。

临走的时候他别别扭扭的给你一张他的照片,还说是他大发慈悲怕你一个人长时间见不到他伤心欲绝,他考虑到这一点才赐给你一张照片,没有任何让你不要忘了他的意思在。

你一脸复杂的收下照片,看着他身后雷德一脸计划通的表情,忍了忍没和他们说不是还有终端吗。

没过多久他就收到了你打来的电/话。

“哈——罗斯!我想你,我好想你啊——嗯嗯,啊——”

终端那边你甜腻的嗓音,偶尔的哭腔,和那晦涩的yín/靡水声让他说不出话来,只觉得口干舌燥。

而你逐渐从高█中回神,也不管嘉德罗斯那边水深火/热十分冷酷的对他说,“我累了,晚安。”说完结束通话,不给嘉德罗斯留丝毫机会。

原本计划一个月结束的视察硬是两个星期就结束了。



【格瑞】

家里好像没有牛nǎi了,这是格瑞翻过厨房以后的想fǎ。

而你就在这个时候举着一瓶牛nǎi站在他身后。

“格瑞你是在找这个吗?”看到他点头,你笑意渐浓,一拧牛nǎi瓶盖顺着衣领就把牛nǎi往身上倒。

“这是家里最后一瓶牛nǎi了,今天超市休息,不mài牛nǎi的。”你看他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你,晃了晃手中空空的牛nǎi瓶,一扯衣领。

“tiǎn吧。”



【雷狮】

他真是爱sǐ你了。你们新/婚之后雷狮这么想。

自打你们共同成为这个家的主人以后,你们就在这个家的各个地方,用各种姿/势做过。

他躺在床/上惬意的半眯着眼睛等待你从浴/室里出来,突然想到你们还没有在浴/室里做过。

这时浴/室里水声渐小。

“雷狮!带着东西进来!”

雷狮咧嘴一笑,所以说他真是爱sǐ你了。



【安迷修】

在下现在正踩着冷liú以每秒十米速度的往家里赶。

并不是遇到仇人了!

……也不是家里煤气没有关!

其实是这样的,小/姐刚刚和在下视/频,躺在满是羽máo的床/上,虽然只拍到肩膀,但是以在下对小/姐的了解在下知道小/姐现在一定没穿衣服!

“安迷修,如果你二十分钟赶不回家,我就把东西收拾了,今天就当无事发生。”

在下怎么可以让小/姐失望呢。



END


 
评论(33)
热度(3803)
  1. 共8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