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神创七日 <2>

是小中篇

不管什么时候他们都是最好的他们,这么想着就有了这个脑洞

受快穿文影响

当然剧情什么的和原作没有任何关系

ooc我的 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哦对了,还有啊,你们不要对嘉德罗斯的白裙有任何华丽的脑补啊,应该是我用词不当,但是我实在想不到其他词(*꒦ິ⌓꒦ີ),就是那种没腰没胸不露腿恨不得一个麻布袋掏上五个孔的,那种男女皆能穿的衣服啊

——————————————————————————

4.

“你是第一个没有对我进行强制精神干扰的家伙。”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还在培养阶段,嘉德罗斯并没有像你想象中那样,一现身就先打你一顿让你知道谁才是爸爸,然后看着你哭着求饶再嘲讽你一顿弱者是没有资格进入他的精神世界的。

不管怎么说现在看起来还是能多少听进别人话去的样子呢。你庆幸的想着,虽然不知道他说的强制精神干扰是什么,但是你一点会用的迹象都没有,而且从之前那些精神观察者的情况得知,嘉德罗斯并不喜欢强制精神干扰。

“是这样吗?抱歉,我的意思是,我的精神力很弱,强制精神干扰我做不来的。”你想了想,觉得自己本来也是炮灰的命,这点实力还不够看的,贸然装逼就是在插旗,妥妥的早死的命,还不如趁早坦白自己战五渣的实力。

嘉德罗斯似乎很喜欢这个俯视你的角度,“那样更好,我讨厌那些妄图控制我思想的家伙。”他围着你来回打量你的衣着和其他东西,看起来对这些充满了兴趣。

“是吗?”你换了一个坐姿,双手抱膝,“我也讨厌那样的人,换位思考的话如果有人控制我的思想我也会生气。”

“换位思考?”这个没有出现在这边星球里的术语吸引了他的注意。

“就是说人与人之间要相互理解,大家都不容易,每个人有每个人的难处。”

“哼,弱者的思想。”嘉德罗斯不屑一顾。

你眉眼弯弯,丝毫不恼,“毕竟世界上像您这样的强者太少了,您自然不用考虑这些东西。”

你的话说完嘉德罗斯盯了你一阵子,盘腿在你对面坐下。

“你这个家伙和别人有点不一样,不过——”他单手托腮,“倒是没有那些人看起来那么令人生厌。”

没有什么东西比你喜欢的人不讨厌你更能让人开心的了,你嘴一咧露出八颗小白牙,像嘉德罗斯一样把腿盘起来,“我的荣幸。”

嘉德罗斯看着你,嘴角微微一扯又接着平滑了嘴角,比妖精的翅膀还要轻薄,转瞬即逝,浅薄的微笑也不知是嘲弄还是别的什么东西。

“你的荣幸吗?”嘉德罗斯嗤笑一声,“那就算我在这里摧毁你的精神,也是你的荣幸?”说完突然发狠,将你推倒,双手遏制住你的脖子。

你不知道自己哪里招惹了他,让他突然杀气毕露的把你推倒双手牵制住你的脖颈。

喜怒无常,到是有点像你所知道的那个嘉德罗斯了,你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也不挣扎,虽然被人卡住命门的感觉很不好,但是你知道你无法反抗现在骑坐在你身上的小小的王。

不能反抗,不想反抗。

你垂下双眸,半点没有将死之人的慌张,“您是要用您的双手杀死我吗?”

“不然呢?”那双手的力气开始不断加重,呼吸不畅的感觉让人无力,你双手紧握,脑子里却开始想一些奇怪的事情。

“我是第一个被您用双手杀死的人吗?”

“……”

“如果,我是第一个被您亲手杀死的——不,只要是被您亲手杀死,也属于我的荣幸。”你大脑发昏,眼前像是笼了一层薄纱般看不真切,那头金发,那双金瞳,现在都看不真切了。

“毕竟不是每一个人都能让王亲手杀死的。”啊啊可恶,这没用的身体,想要多看嘉德罗斯一眼都做不到呢?

那双手却在这时松开了你的脖子,随即身体一轻,他从你身上离开,你感觉到与身体即将失去联系的精神重新将精神与肉体两者绑结在一起。

“括噪的虫子。”嘉德罗斯背对着你。

“滚。”

贴在玻璃上的手骤然脱离,你身子一歪被旁边的工作人员接住,劫后余生般的大口呼吸着,在现在的你看来,没有什么比呼吸更加重要的事情了,即使知道自己的身体并没有遭受此劫难,但是精神却控制不住的指使身体重复单调乏味的动作。

而原本轻轻托扶住你的那个人手上突然用了大力掐住你的胳膊,你不满的抬头看着那个人想让他放松力气,却发现他只是呆呆的仰视着前方,你顺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也被震惊的大脑一片空白。

连串的白色泡沫从培养皿的底部迅速的上升直达到培养皿中翠绿色培养液触及不到的地方才消失不见,无数仪器管道紧贴在里面的人造神身上,像是手臂,又像是无数的树枝交错纵横,嘉德罗斯就在这些管道中紧闭双眼仿佛林中倦鸟,随即你感受到了强大的精神力波动,下意识的放出精神力探寻,却被尽数阻碍。

你看着培养液中的白色泡沫逐渐蹭多,到最后几乎要把嘉德罗斯整个掩埋住,插在嘉德罗斯身上的管子因为他的原因不断颤动着,将培养液搅的更加混乱。

尚在实验室的工作人员忙去试验台,却发现除了探测未知以外,一切显示正常,也不知该做什么好,就一起注视着这难得的一幕。

一刻钟,或许更久,培养液中的泡沫才逐渐消失,人们才要松一口气,呼吸就哽在喉咙不上不下。

培养液中的人造神逐渐睁开他那双不知道禁闭了多少岁月的眼睛,那双燃烧着熊熊火焰的,熔金一般明亮的眼睛,让人感觉像是要把被那双眼睛注视的人连灵魂都灼烧殆尽了。

自他降生在此处冰冷纷杂世间,既注定沐浴火焰。

你按住鼓动不已的心脏,连移开视线的意念都毫不存在。

5.

你是第一个安抚嘉德罗斯以后既没死也没疯的。

所长知道此事后二话不说就把你改成了特级工作人员,24小时无间断跟进实验。

求之不得。你收拾自己的东西搬离以前的办公室时这么想。

托嘉德罗斯没直接弄死你也没把试验台底板烧穿的福,现在谁看见你都和看见远古时期的稀有动物一样,目送你离去的目光也都是像是知道这是最后一次见你一样,你每天的生活质量很高,因为你每一天都是被他们当最后一天准备的。

甚至还有人说你之前一直在藏拙,其实你精神力是这届精神观察者中最厉害的一个。

你听到这些的时候嘴角一扯,这可真是抬举我了,他们不知道有一个词叫“捧杀”吗?

“喂,虫子,”你脑海里突然响起不属于你的声音,“捧杀又是什么?”

你眼皮一跳,脚抬了抬改变原来的路线随手走进离你最近的房间反锁了门。

确定的确锁好门后,你深吸了一口气,颇为愁眉苦脸,说什么好啊,“啊王你好啊又来我脑子里遛弯啊”(x),“嘉德罗斯你怎么未经允许就进我的脑子呢”(x),“你不好好在身体里待着出来干什么”(x),啊啊啊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和交流啊。

“虫子的脑子里每天都要想这么多东西吗?”嘉德罗斯什么时候都不忘给事情再添一把火,把你吓得浑身一耸,也不管别的了直接闭上眼进入精神世界。

嘉德罗斯果然和个二大爷一样坐在你的精神世界中央,看见你进来,脸色都没变,“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

你握紧双拳,脸色有些难看,“擅自进入别人的精神世界可不是一位光明的王的所作所为。”

“那又怎样?”他满不在乎,“有谁敢指责我吗?”

不敢不敢,你连连摆手,纳闷自己都已经把精神的防御弄的和城墙拐角一样厚了怎么嘉德罗斯还是进来了。

……自从嘉德罗斯睁开眼的那天开始,你的精神世界就没停下来过。

“就你拿点精神力!”嘉德罗斯嗤笑一声,看你的眼神真的像是人类看虫子那样藐视不屑,“你就算再加固一倍,我也能进来,不仅能进来,还能摧毁你!”说完开始不断用他的精神攻击你的精神。

请问你听说过天灵盖上跳踢踏舞吗?没有?好你现在知道了。

你捂着和要炸裂一样的脑袋,头晕目眩的给嘉德罗斯认怂。然后看他像是小孩一样,非得等你疼的不行了才像是大人有大量一样停下了精神攻击。

这么小心眼你一定不是我认识的嘉德罗斯!

……谁知道呢或许以前真是这样也说不定。

你被迫坐在嘉德罗斯对面,偷偷瞟了他一眼又接着转回目光,毕竟放纵任性这一点,他现在就做的很好啊!

和嘉德罗斯相处就是不能记仇,你一记仇嘉德罗斯更记仇,让自己和个傻白甜一样的凑上去你是肯定做不到的,但是让你像个妖艳贱货一样去和嘉德罗斯说话你也是做不到,最后只得折中一脸胃疼的问,“嘉德罗斯大人,你为什么一定要来我的精神世界呢,全超能研究所这么多人,难道还不够你逛的吗?”

嘉德罗斯睨了你一眼,觉得你不识抬举,“我进你的精神世界你该感到荣幸,虫子。”

哦,这该死的任性!哦,这该死的称呼!

你敢怒不敢言,一口火憋在肚子里只觉得胃疼。

“还有一个原因,”嘉德罗斯像第一次那样托腮看着你,另一只手高高抬起。

你没怎么反抗就被他拉到跟前,看他眼神专注的看着你的眼睛,手还不时按压在那层薄薄的眼皮上。

“你的眼神我从来没在其他人身上看见过,”他用手遮住你的眼睛,使得你看不见他现在的表情,“没有攻击性,但是又让我感觉难受,每次看见,都恨不得把你这双眼睛挖出来!”你感觉到嘉德罗斯按在你眼睛上的手骤然发力,吓得抓紧了衣服。

“但是我想知道,这个眼神代表的是什么意思。”

tbc

每天都感觉自己在ooc的边缘大鹏展翅

嘉德罗斯真难写

评论(9)
热度(45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