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阴阳师设定下的凹凸众人⑤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啊,瞎几把写啊瞎几把写



————————————————












凯莉——青行灯




在这个充满各种男性、不断压迫你的寮里,只有小姐姐还有一点温暖。

世界的珍宝凯莉小姐就在你最想要小姐姐的时候,顺应你的心愿降临寮里。

彼时你左格瑞、右迷修,嘉德罗斯,在门外叫嚣,室内不时晃闪电,雷狮他,威胁你。

凯莉小姐就算再不明白,也知道你寮里的式神不想你召唤新式神了,随即了然的一挑眉毛,在召唤阵中向你伸出了手,“喂,阴阳师,你要不要和本小姐一起走?”

你当时心里也有点没谱,害怕小姐姐因为大家不欢迎她一怒之下就顺着召唤阵走了,看见人家不生气,忙上去双手握住了凯莉小姐的手,然后,天雷勾地火,当天晚上凯莉小姐就睡在了你屋。

当然了,只是盖着棉被的睡了一觉,不要多想,你可是一个正经阴阳师。

凯莉小姐从不将嘉德罗斯等人的挑衅和威胁放在眼里心上,因为觉得他们根本就不配做自己的对手,但是对于安莉洁和艾比有着很深的敌意,如果其中两个人或者三个人齐聚一堂,就是绝赞修罗场,你拉都拉不开,只能受着的那种。

如果别人想办法阴她的话,会将计就计让对方觉得出了气,然后再借力打力让别人或者你给她出头,只要被“欺负”了就会哭唧唧的睡在你屋里要你安慰,导致有些时候想让你多关注她一些而去主动招惹别人,但是笑到最后的永远都是凯莉小姐:)

一直想给你讲百物语,但是又觉得现在这样热热闹闹的挺好。

《凯莉小姐是世界的珍宝!我永远爱你凯莉小姐!》

《哼!既然你这么喜欢我,我就勉为其难的喜欢你一点好了》






紫堂幻——小鹿男




两面佛和小鹿男,神龛的标配。

你是听说过这个式神的鸡肋的,但是你在召唤到属于自己的小鹿男之前是从没有见过别人家的小鹿男的,连练都不会练,永远被放弃的式神。

会很伤心吧,那些小鹿男。你看着突如其来截断你中非、正怯生生小心翼翼观察你神色的紫堂幻,内心没由来的一软。

算了,中非已经断过很多次了,不差这一次了。想到这里,你朝着拘谨到浑身轻颤的紫堂幻伸出双手,把他从召唤室拉了出来。

“是新式神呢,要快点去通知大家准备欢迎晚宴呢。”你拦住一只正打扫庭院的小纸人,让它把自己的话带给其他式神,看着身后惊惧不定的紫堂幻,像迎接任何一个式神一样对他行了阴阳师的最高礼仪,“很感激您光临寮里,大家以后就是一家人了,一起努力吧。”

风吹樱花动,四周静谧的仿佛只有你一个人存在。

“谢谢你……但是,我,我是被所有人放弃的式神,我,我很弱的,恐怕……不能回应你的期望。”

你抬头,看见紫堂幻一脸苦涩,一颗热心不断跳动,你拉住他的手往屋里走,头也不回的说,“不试试怎么知道?”

当你决定练紫堂幻的时候,全寮都觉得不可思议,卡米尔来找过你,鬼狐来找过你,你的房间送走了一波又一波式神,就连高冷如格瑞,也过来提醒你注意一点。

紫堂幻就坐在一边看着你送走一波又一波的人与式神,忍不住出声劝你,“大人,还是算了吧,我知道我天赋不好的,与其在我身上浪费时间,还不如去看看其他式神。”说的最后,话里已经带了哭腔。

几日操劳已经让你身心俱疲,看见紫堂幻伤心也没了多余的精力去安慰他,只扳正他的脸让他接触到你的目光,“旁的事你都不用管,你只要告诉我,你想不想变强。”

他接触到你的目光,感受着脸上温暖的手,确定了这份认真,终于将手覆在你的手上,眼泪不断往下掉,“想啊,我当然想啊,我无时无刻,不在努力提高自己的能力啊!”

你心疼的抱住这个不断质疑自己的小可怜,任他把你的衣襟打湿。

而后,小鹿男版本增强。

你带着紫堂幻站在了斗技场外。

紫堂幻看着不断前进的你,目光坚毅,用力握紧双手。

这一次,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那段时间你沉迷斗鸡无法自拔》

《大人今天还要去斗技吗?好的,我和大人一起》






蒙特祖玛——鬼使白




顺着嘉德罗斯的气息找到这里,自此在寮里定居下来。

你虽然不是很明白好好的鬼使为什么追随鬼王,但是免费战斗力不要白不要,而且最开始那段时间寮里是真的穷。

祖玛小姐姐话不多,每天追随嘉德罗斯学习王的一切,虽然话不多还很冷淡,让你一开始觉得不好接近,但是真正相处下来发现是面冷心热,会关心别人的大姐姐呢。

身为鬼使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也不见阎魔派她引渡亡魂,竟是由着她去了,鬼使的身份之下似乎还隐藏着什么秘密,但是没有伤害你,或者伤害式神的意思,于是你逐渐就放弃了好奇心,后来才知道是落寞的一方领主的后裔,让你吃了一惊。

混熟了看见其他人有事情会主动帮一帮,好像也很好说话,但是对于共同追随嘉德罗斯而来的雷德却意外的严厉。

在发现卡米尔助攻雷狮刷你的好感度后,觉得自家大人这么追女孩子是要注孤生的,一番内心挣扎之后加入了帮嘉德罗斯刷你好感度的小队中。

《今天阴阳师邀请我一起炮温泉,我去了是不是就是对辜负了嘉德罗斯大人对我的信任》

《去了以后才发现是女子温泉会,从此开始了提防凯莉艾比与安莉洁的日常》






雷德——鬼使黑




顺着嘉德罗斯和祖玛的气息追来,二话不说就和你签订了契约,用他打架非常顺手,某些时候比ssr都要好用。

是祖玛控,但是很被祖玛嫌弃,每天毫不气馁的在祖玛面前刷存在感,可以说是很锲而不舍了。

看起来大大咧咧,但是意外的发现嘉德罗斯的心思的时间要比祖玛早,很多奇奇怪怪的用来追女孩子的方法都是他看着言情小说告诉嘉德罗斯的。

事后嘉德罗斯撩妹失败被祖玛发现,受到了嘉德罗斯与祖玛的双重追杀。

脑洞非常的大。

比如说你赶走追杀雷德的嘉德罗斯并给他疗伤的时候,他满脑子都是——

等等这个剧情他曾经在一本小说里看到过的他是不是占了嘉德罗斯大人的剧情啊啊啊好好的嘉德罗斯刷不了等他回去了岂不是要打死他祖玛可千万不要误会啊他和阴阳师之间可是清白的等等等等阴阳师不会对他涨好感度吧可千万不要啊如果真是那样他还怎么去见祖玛和嘉德罗斯大人……

然而你只是给他包一下伤口:)

《再次见到嘉德罗斯的时候理所当然的被他揍了,但是并不是他脑补的原因》

《噫噫噫我以后得离阴阳师远点》






神近耀——万年竹




无口美男子,神出鬼没一击必杀的忍者,一把笛中剑文可吹奏武可斩妖刷的贼溜,但是平常更喜欢用忍者所用的武器,不管怎么样很帅就是了。

你见他总不说话开始时急得不行,他明白你的意思,但是你不明白他的意思,哦,真令人火大。

神近耀看着你焦急的样子,拉着你去找了金,于是以后每一个要和神近耀交流的日子里,你都会去找金拜托他来当小翻译。

从金口中知道了不少神近耀的事情,投其所好送了不少你精挑细选出来的礼物。

但是神近耀依旧没有开口说话。

你任职第五百天的时候你的生日也临近了,两件都是值得庆祝的事情,于是大操大办了。

各位式神在送你的生日礼物上也是绞尽了脑汁,你虽然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飙着一个比一个送的好,但是毕竟人家一番心意你也不好拒绝,就都收下了。

夜晚你拆礼物的时候,神近耀来敲你的门,是有事情要和我说吗,你第一反应就是去找金,还没走几步就被他按住肩膀。

“……生日快乐。”他凑在你耳边声音低沉。

《/////我的天耳朵要怀孕了》






tbc


下一次更新应该就是阴阳师设定的最后一部分了

我决定放飞自我了

评论(15)
热度(8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