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阴阳师设定下的凹凸众人③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想起谁写谁,但是最近陷入了冥府公务员组和荒川养殖场哪个更适合雷狮海盗团的主动纠结中

想到谁写谁吧

你是女生哦





安迷修——大天狗

心中自有标尺与大义的高洁之士,不会叫你“阴阳师”,而会叫你“小姐”,你乍一听有些别扭,想让他改了称呼,后来也不了了之就由着他去了。

虽然是用风的妖怪,但是你发现他在一起战斗的时候惯用的武器是名叫“凝晶”“流焱”的双剑,问起来的时候,安迷修说那是作为衡量他的道的标尺。

因为看见寮里的小纸人和帚神打扫卫生很费力,平常都会善解人意的把背后的鸦羽收起来,身为毛绒控的你因为这个原因生了很久的闷气,安迷修虽然会来哄你开心,但是并不知道你为什么要生气。

虽然和雷狮、嘉德罗斯一样是妖力强大的一方领主,但是并不像前面两位那样嚣张跋扈肆意妄为,相反是一位非常温柔非常体贴的大人。

如果说嘉德罗斯的大江山是强者狩猎场,那么安迷修的爱宕山就是小妖聚集地,这么一想安迷修真的很有爱心啊。

你曾经以为安迷修是觉得管理一山的小妖太累了才来给你做式神的,升六没多久你就对他说不用顾及寮里这边,一切以爱宕山为先,但是被安迷修笑着否认了。

所以安迷修到底是为什么独独来了你家呢?

你好奇的不行,连每日例行的吸金活动都终止了。

后来安迷修被你缠的不行,才说了缘由。

“在下希望,当在下中意的人遇到困难时,在下能够陪在她身边,为她出一份力量,力量是用来保护而不是用来杀戮的,这份力量在下想要用在守护自己珍视的人身上。”他说这话的时候那双眼睛里只有你一个人,漂亮的祖母绿色像是封尘许久的珍贵玉石,只消看过一眼就印在脑海里再也无法忘怀。

你的脸在安迷修带着笑意的注视下不争气的变得通红。

继而扇着扇子仓皇离开,妄图通过物理方法把脸上的温度降下来。

糟糕,有点心动呢。

安迷修笑意盈盈的看着你仓皇而去的背影,摩擦着被他当做标尺的双剑。

小姐可能早就忘了,在没成为一方领主之前还是小妖,被其他妖怪欺负到快要坚守不住自己的道的时候,只有途径爱宕山的小姐向在下伸出手,让在下从心而为啊。

《在下的心意小姐有接收到吗》

《大义与你,都是在下的坚持》



艾比——白狼

是你当亲闺女养起来的式神,两个人要是碰面了肯定会软乎乎的黏在一起问候对方一番,每到这个时候寮里你所监管的一切事物都要靠边站。

寮里有少数式神说艾比恃宠而骄不以大局为重,然后被艾比挨个怼了回去。

“怎么啦怎么啦?我看你们就是嫉妒姐和阴阳师关系好,嫉妒的眼馋吧?略略略,阴阳师就是疼姐,你们抢都抢不到,嫉妒死吧,哼!”

你虽然纵容艾比的所作所为,但是还是觉得艾比这样实在是太数敌了,这样不好,要是在自己看不见的时候有别的式神欺负艾比怎么办,她那么逞强不会主动告诉自己的,想到这里,你就打算出来打一个圆场。

结果笑还没摆出来呢,就被艾比抱着胳膊一转身走了。

你把自己的忧心告诉艾比,想让她注意一点,结果艾比还是一脸不在乎的样子,“哼!要是有人欺负姐,姐就让衰仔一爪子抓下去!”

埃米的恶魔之手一爪子下去,只怕你半个寮都要跟着陪葬,你这么一想笑容逐渐僵硬。

看到你有点僵硬的表情,艾比又毫不在意的拍了你一把,“哎呀放心啦!姐知道分寸的!不说这些了,姐想喝苦瓜奶茶了。”

说着就拉着你远离了其他式神。

平常觉得碍事都会把尾巴和耳朵收起来,但是知道你是一个毛绒控,所以两个人独处的时候会把耳朵和尾巴借给你摸。

《之后你沉迷撸毛无心工作》

《然后被实在看不下去的格瑞拉走出门封印妖怪了》



埃米——茨木童子

是你在刚进阴阳寮的时候就知道的强力式神,万金油一般的存在,你当然也想要,但是那个时候寮里很穷,所以也理所当然的得不到重视力量的茨木童子的青眼。

之前并不知道艾比和埃米是亲姐弟,又觉得自己在其他式神面前整天念着一个总是不来的式神实在是太伤现在在寮里出力的大家的心了,所以并没有过多的表现,只在得到第一片茨木童子的碎片时兴高采烈了好久,被艾比知道以后,第二天就在自己屋外看见了被艾比扭着耳朵带来的埃米。

一开始还想给你摆一下ssr式神的威风,结果被艾比打的差点连ssr式神的尊严都留不住。

除了嘉德罗斯和安迷修以外第三个落户寮里的大妖,但是只看身形举止完全看不出他是大妖来。

如果被外表迷惑而觉得他好欺负那就是大错特错了,刚刚来寮里的佩利因为到处找强者打架把你烦的不行,就求了埃米来,埃米一开始只当是陪新来的过两招,就没用全力,结果被佩利打了个乌眼青惹恼了,一招恶魔之手K.O了佩利,导致佩利在升六之前一直都是绕着埃米走。

之后被迫卷入了艾比和凯莉“谁才是阴阳师心头好”的战斗中,看着凯莉搞定鬼狐来吸引你注意力的艾比不甘示弱的派出了埃米。

但是你派我过来到底是为了什么啊老姐!埃米看着喝了酒变得迷迷糊糊的你,在心里哀嚎。

“呀,是埃米啊!”你当时被雷狮和鬼狐哄骗着喝了不少酒,看见乖宝宝埃米几乎是一蹦一跳的扑到了埃米怀里。

总之先把阴阳师带回她房间吧。

埃米想着寮里一群扮猪吃老虎的老阴比,很为你感到担忧。

然后你就给了埃米一个带着酒气的吻。

“偷袭成功~”你犹不自知,又用了点力气抱住埃米。

“埃米,谢谢你来寮里,你最好了!以后也要多多关照了!”

等等等等!埃米看着你说完话就软下去身体,内心翻腾不已。

《好热》

《醉酒也会传染的吗》

tbc

评论(6)
热度(87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