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刀剑乱舞乙女向】再见,这个悲伤的世界

“为什么小酒鬼死活都不来!”
“啊啊啊要死这个地图里根本就没有圣僧吧!”

审神者大人今天依旧没有找到不动行光和数珠丸恒次呢,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那个,主上 ,不要伤心了,虎太给你摸。”五虎退怯生生的看着在角落里散发颓废气息的审神者,将小老虎推到了审神者手边,观察审神者的反应。
审神者声音一顿,看五虎退的眼神仿佛在看天使,“退退,我能抱抱你吗?”生怕五虎退不答应,又双手合十高举过头顶,“拜托了!”
“哎?可以的。”五虎退的声音淹没在审神者高高的“嗷呜”一声中。
短刀都是天使!审神者泪眼婆娑的抱着五虎退,要什么太刀!短刀不够可爱吗!
“退真狡猾,大将的怀抱明明是我的。”信浓趴在审神者肩上,将脸鼓成了包子。
“主上现在还伤心吗?要不要一起吃一点点心?”平野举了举手中的大福,“烛台切先生刚做好的。”
小夜也举起了一个熟透的柿子。
“我果然最喜欢你们了!”审神者伸开胳膊抱住了面前坐着的小短刀们,“你们最好最好了!”

“大将还真是热衷于收集新刀呢。”信浓摸着马鬃,“鹤丸大人知道是为什么吗?”

鹤丸国永,本丸里最传奇的人物,从审神者第一天来到本丸,得到zf馈赠的鹤丸国永开始,这把鹤丸国永就没有一天是飘过花的,审神者当年也是一个敏感脆弱的孩子,看到鹤丸国永一直不飘花,以为是不适应本丸的生活,总是想尽方法逗鹤丸国永飘花,但是这把鹤丸国永很有个性,一直到练度满了都没有飘过花,深信“鹤丸一定是觉得我不配做他的主人”而万念俱灰的审神者感觉自己还能挣扎一下,听了其他审神者的话,将鹤丸设为近侍。
半分钟,不,审神者觉得十秒都不到,鹤丸就开始飘花了。
审神者:“。。。。。。”
鹤丸,永久性马当番。
所以之前一队都是在看审神者的笑话吗。
审神者默默记下这一笔,第二天把一队扔出去无缝远征。
“审神者吗?”鹤丸国永瞪大了那双溶金的眼睛,“我们审神者有强迫症的,看刀账空一位恨不得自己上战场找新刀去。”
鹤丸看着信浓,想起了审神者之前挖大阪城一天五十层三天一百层的恐怖经历,嘛,不如说最开始还有所收敛,直到一期一振的到来。
审神者在没有做审神者之前就对这位弟控略有耳闻,现下看到一期一振光临本丸仿佛找到了组织,一人一刃一拍即合,挖大阪城一个赛一个的猛,其他刃拦都拦不住。
那天鹤丸国永又想起了被审神者和一期一振支配的恐惧。
审神者:想回本丸?问那边的一期一振啊。
一期一振:这件事还是由审神者大人决定吧。
然后这两位对着其他刀男微微一笑,表情要多亲切就有多亲切,如果忽略掉审神者抽出一期一振本体一期一振也不进行阻止的话。
那可真是吓到我了。

审神者能肝能氪金,在做审神者的第二天就锻出了三日月宗近,第三天就锻出了一期一振,出阵群员御守,中伤即刻回城,算是一个还不错的审神者。

那么审神者的刀账为什么还空着那么多呢?

三日月宗近表示,“哈哈哈哈,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不,爷爷,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高兴的事情。

不愿透露姓名的初始刀被被先生表示,之前骚速剑限锻,审神者兴冲冲的拉着自己毕生欧气结晶三日月宗近去锻刀,早上开开心心的去了,晚上哭哭啼啼的回了,手边还多了三个三日月团子。
当天晚上审神者就去给三日月土下座了,忽略掉三日月越来越没有笑意的笑脸,言辞恳切的表示之前是她的不好,没有关照好下属们的心情,竟然让爷爷用这种方法来提示自己没有给他好好练级,并让爷爷放心,后来的三个三日月团子她一定会好好练级,就差没给三日月当场立军令状了。
之后的一期一振也是,早上兴高采烈的去了,晚上领着一群藤四郎回部屋了。
一期一振:要锻刀吗?不,我并没有什么怨言。
后来好不容易锻出大典太光世了,审神者敲锣打鼓欢天喜地的把人领到了锻刀房,就等着大典太把他兄弟给接回来了。
然后,10万资源全部坠机。
审神者:我家的大典太莫不是个假的?

就更不要说那些检非和战扩了。

审神者后来哭着对近侍说,战扩都是假的!假的!城管也是假的!我要举报他们,之前藏我的虎哥,现在藏我的源氏。我再也不相信他们了,果然还是本丸的大家最好了。

近侍被被先生拉了拉被单遮住自己泛红的脸,“别对我抱有什么期待啊。”

“睡着了吗?”山姥切国广走进大厅首先就收到了以三日月为首的太刀组的询问。
“嗯。”
大厅内的气氛徒然一松。
“距离战扩结束还有六天,打刀组和胁差组的各位需要再忙碌一段时间了。”三日月抬起宽大的袖子掩唇一笑。
“一定不要让不动行光和数珠丸恒次追上,追上了就打,打到他们追不上为止。”鹤丸国永接口,“人生还是需要一些惊吓啊。”
“主上最近一直都在让一队远征,我们不在的时间还需要一期殿下看好家啊。”长谷部低头叹气,主上最近是不是发觉了什么,不然怎么会让一队出去24小时远征呢。
“请教给我吧。”一期一振微微一笑。

审神者今天依旧没有新刀呢。

评论(9)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