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凹凸世界乙女向】热恋时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卡/金/凯/帕

————————————————

 

 

 

【卡米尔】

就——不要太相信之前小说上看到的那些情节,卡米尔没有用蛋糕把你喂到撑,也没有像是前一阵子大火的小狼狗一样在你面前黏人又充满攻击性的样子,就是很平常很正常的,拉着你两个人一起过小日子。也会把自己喜欢的甜点带给你吃,不过会严格把控你糖分的摄入量,害怕你长蛀牙,当你问他怎么不注意这个的时候,他平淡的说他有分寸……他的分寸就是拿着一碟象征性的往你嘴里放两个,然后就说你不能再吃了吃甜吃多了不好,眼都不眨一下的把点心全部吃完。

……很幼稚啊卡米尔先生。

和你这种大大咧咧颇为不拘小节的人不同,卡米尔是一个对于未来有着明确规划的人,像是一辈子做他大哥的军师为他尽可能的扫清障碍,像是过一会一定要在休息的时候吃到限量版的甜品,捏着棋子纵观全局的小军师总是会尽力让一切朝着他预想的地方行进,在你的事情上他也是这样。

他用了不算长的时间就让你直接生理性适应他的存在,他要是离开你了,你还会浑身不自在,可以说是非常的了解你,知道怎样才能让你离不开他了。

当然知道他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人畜无害,但是已经习惯了啊,离不开了啊。

像是白开水一样温吞,不知不觉就将你整个人包裹住,连反抗的精神反抗的心思都不会有。你觉得卡米尔就算现在和你说要一起回家见家长,你都会马上拉住他的手往家里赶。

之前有问过他想要什么样的礼物,甚至还玩笑的指了指自己说要不要直接打上一个丝带,结果他看了你几秒,垂下睫毛轻描淡写的说,你整个人都是他的,哪里还有再送的一说。

原来还有意想不到的霸道一面啊。

……被撩到了。

 

 

【金】

会把自己觉得好看的东西送给你,会把自己觉得好吃的东西送给你,每天都很开心你能和他在一起,恨不得抱着你软乎乎的撒着娇,让你们两个永远都在热恋期。

如你想的那样是个很容易就满足的少年,你收下他的礼物对他道谢轻柔的笑,他就会摸着后脑勺嘿嘿嘿的傻笑,脸颊发红一句话都说不出,如果在吃东西的时候邀请他一起吃,他就会一副大喜过望的样子,眼睛像是闪烁的晨星,嵌在由深蓝色逐渐递进到浅蓝色的天幕中,如果他没有动手你去喂他,那么就会接着收货一颗饱满而成熟的番茄。

“你不要这个样子啦,不不不不是讨厌!就是,那个,会觉得害羞啦……”

简直是纯情过头了。你哭笑不得,伸手顶了顶他的眉心,说他怎么这么可爱。他听到以后就会忘记害羞,睁大了眼睛抢先说,“但是我觉得你更可爱啊。”

咳咳,其实这样也没什么不好。你看着金看向你时像是小鹿一样湿润的眼睛,也难为情起来,欲盖弥彰的和他说,现在已经是情侣了可以做些情侣们做的事情。

这算是调戏了吧。你吐槽,会不会吓到金?

没成想他却一下子激动起来,拉住你的手看着你的眼睛,嗓音清亮。

“是说可以亲亲了吗?”

 

 

【凯莉】

只要凯莉小姐出手就没有做不到的事情。

她闭上眼睛抬高头哼了一声,双手却没闲着,使劲蹂躏着你的脸蛋,看着你被她揉的五官皱到一起,求饶似的发出哼哼声,手上动作一顿,接着又继续用力揉了起来。

“喂喂喂你是哪里来的小傻瓜啊。”她的手指柔软光滑,纤细的像是水葱段,“你知道现在是夏天吗?知道啊,知道还不涂防晒霜,是想要变成小黑煤球吗?”她用力掐了一下你的脸蛋,威胁道:“你要是变黑变丑了,我就把你踢了,坐在星月刃上看你哭。”

“尅李吴祚来啊。”(凯莉我错了啊)

“哼,上一次肚子疼的时候也是这么说,后来呢?”

后来你自己经受不住跑出去胡吃海喝,然后腹泻三日,恶心不止,让来看你的凯莉气的掉头就走,不管你给她打电话还是发消息都心冷似铁的不予回应,让你担惊受怕了半天,后来发现她只是出去买粥了。

那之后你就很听凯莉的话,她让东不往西,她指北你不跑南,这一次出门急没有抹防晒,想着凯莉应该看不出来就心存侥幸没有倒回去涂,结果没想到她直接抱住你凑过来闻你脸上的味道,你的防晒霜是她参谋着买的,那个香味她一问便知,当下就知道你没有涂防晒。在你一副“你听我解释”的小表情里,她打开挎包挤出一大坨防晒霜,笑得春花烂漫。

这之后就是长达十分钟的蹂躏,因为挤出来的防晒霜太多不能浪费,所以就一直涂抹好让它快一点吸收,一边帮你在三伏天里做防晒,一边又想要让你长长记性。

等到凯莉终于收回手的时候,你有了一种脸被揉小了一圈的错觉。

“下次再不涂防晒霜出门就不要来找我了,我才不要有一个黑乎乎的女朋友出来给本小姐丢人呢。”

 

 

【帕洛斯】

自从和帕洛斯在一起之后,你的生活就非常的多姿多彩,从基础的如何识破骗局到如何识别骗子,再从如何识别骗子到如何反诈骗,你觉得如果你将每天和帕洛斯斗智斗勇的过程写下来出书,应该能大卖。

他大概就是那种贯彻落实爱你就要坑死你,不坑就不甜的人,一天不搞出些事情来让你心惊胆战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尖着嗓子叫他的名字,他就浑身不舒服。

气急了的时候也说过帕洛斯你就是单纯想玩我吧这样的话,他只挑了挑眉,轻笑一声,说被你发现了啊惊喜吗意外吗?

啊啊好惊喜好意外啊。你捧着胸口面无表情的捧读,配合他的表演给足了他面子。

然后这件事就直接翻篇。

后来发现你在什么地方跌倒就在什么地方继续跌倒以后,索性不再逗你玩,让你不适应了好几天,旁敲侧击的问他,结果对方说,你这么笨玩起来一点成绩感都没有,你想做什么我现在都能想到了,没意思没意思。

那你觉得我会现在和你分手吗:)

……错了错了。

 

End

 

 
评论(3)
热度(6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