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更五万

【2018安迷修生贺乙女联动9H/24H】十六瓣菊

是看完知乎上日本的极道文化与汤泉以后的脑洞

安迷修……应该会有黑化

ooc我的,人物七创社和你们的

安迷修我吹你一辈子!!!我永远爱你!!!

————————————————————

 

 

全文阅读

 

 

End

End我就是来拉低全组水平的那一个(捂脸),别人都是越写越进步,怎么我就是越写越退步呢

顺便,感觉对于安迷修被害妄想症的表述还不是很到位啊

评论(18)
热度(4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人有些时候也贱反正
© 一日更五万 | Powered by LOFTER